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黎耀

hero805lp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3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黎耀

黎耀

 

【薛晓】逆途(一)

#非原著向。
#薛洋重生向。
#会有薛洋洗白的场景。不喜慎入
#私设晓星尘从一开始就眼盲。

 薛洋睁开眼睛之后第一件事是找晓星尘,他呆愣了片刻才发觉那人已经不在了。手臂传来的刺痛让他惊觉,薛洋觉得很奇怪,明明那条手臂早已断了才是。直到他仔细瞧着那比以往看到的小了些许的手掌。

“呵。”

薛洋轻笑一声收回手托着脸盘坐在那块地儿上,沉思片刻便颇为轻松地躺倒在地上眯起了眼,欣喜到虎牙不住摩挲着唇瓣。

“要是我这是重新捡了条命,晓星尘啊晓星尘……”

上天要是真给了他再来一次的机会,他薛洋还会是个恶人,只不过这一次,他想在晓星尘这儿做个好人。

晓星尘隔着老远就听到薛洋所在处传来的喊叫声,那叫声一声比一声惨,惊的晓星尘以为那边是出了人命。便连忙提着霜华赶到那边,他看不见,自然不知道薛洋现在是怎样的一副表情。薛洋见晓星尘气喘吁吁地赶来,别提心里多高兴了。但他同时也在恍惚,晓星尘依旧是那副道长装束,一袭白衣,灿若辰星。

“哎呦……疼死我了。”薛洋故意咧着嘴大喊大叫,但眸子却亮亮的。

“你…你别动。”

晓星尘听他如此哀嚎,心中也急躁,忙的撕下衣角处的白衣充当绷带。晓星尘温热的手掌覆上薛洋的手臂时薛洋猛的僵了僵。晓星尘见此顿了顿,他以为是自己的手劲儿太大弄疼了他便放轻了力道。可薛洋这根本就不是疼的,他只是觉得太不真实了,晓星尘的体温竟不再冰冷。

“你忍忍…我知道疼。”

“是啊,可疼了,我快疼死了。”薛洋越说越想笑,最后实在憋不住就笑出了声。

“真怪…这还能笑的出来。”晓星尘听着他的笑声松了口气,看来他的伤并无大碍。待到忙完手上的工作,晓星尘站起身,方才急着救人,也没看见伤人的人。

“那些伤你的人呢?”

薛洋哪记得是谁伤了他,眼珠子转了转咧嘴一笑,不就是骗人吗,他薛洋骗过的人可还少?何况对象还是晓星尘。

“哎呦……我只记得有一群人用布袋蒙着我的头把我打了一顿,还伤了我的胳膊……”

“你不记得他们的模样了?”

“嗯。”

晓星尘见状无奈地叹了口气,继续问道。

“那你的家呢?”

薛洋愣了愣,下意识紧了紧双手,末了道:“我没有家。”

“你的父母呢?”晓星尘蹙起眉头,心中难免对面前的人生出了怜惜之情。

“不在了。”薛洋说的很平淡,父母对他来说已经无所谓了。

晓星尘突然沉默了,抿紧了嘴唇不知在考虑什么。薛洋见他这样嘴角咧的更欢了,他凑到晓星尘身边孩子般用上了他拿手的撒娇。这法子对别人管不管用他不知道,但对晓星尘,那是一定管用的。

“道长你看,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,还成天被人欺负,现在还好,要是以后跟人学坏了,变成恶人了,你说怎么办?”

“……我觉得你不会。”

薛洋差点没笑出声,晓星尘要是知道自己以前干过的事,这话他保准不会说出口。

“你怎么知道?凡事都有个万一,但你要是看着我点儿,我肯定就不会了。”

晓星尘怎么看不出他是想跟自己走, 沉思片刻冲他招招手。

“你若不嫌弃我眼盲。便来吧。”

薛洋掩盖住眼底不知名的情绪,利落地拍拍身上的尘土跟住他。

“道长就是道长,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嫌弃的。”薛洋颇有点小心翼翼的意味,慢慢地抓住了晓星尘的袖袍。晓星尘顿了顿也未说些什么。

薛洋跟在晓星尘身后,望着他的背影,唇角的笑意越来越浓郁。

他握着晓星尘袖袍的手紧了紧,无声地冲着他轻轻开口。

晓星尘,我终于又见到你了。






因为自认为眼盲写着比较甜…所以就加了这个设定。薛洋现在还不太了解自己到底对晓星尘是一种怎样的感情,但到后面就完完全全明白了。
这篇基本没虐,你们放心。

黎耀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黎耀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